雙微股份有限公司

[雙微首頁]

[產品介紹]

[展覽資訊]

[服務要求]

[其他相關]


[雙微首頁]
[VisiCAD/CAM]
[Type3軟體]
[VisualMill CAM]
[加工機具]

Visi CAD/CAM


Visi-系列產品是架構在PC-作業系統(Win95 / 98 / NT / 2000/XP相容)下,針對模具設計與製作的新世代CAD / CAM軟體。它是一套整合了曲面架構與實體核心,產品設計與模具製作加工的全方位工具。 helmet.gif (11860 個位元組)machining.gif (10028 個位元組)
mould1.gif (8949 個位元組)index.gif (11995 個位元組) Visi-系列提供模具製造者唯一的生產標準,它提供各種的解決方案,可以解決傳統的CAD / CAM系統因需要在各系統間作檔案轉換,而產生的錯誤。

CAD模組 CAM模組
全中文化介面。ParaSolid核心中空不等肉厚薄殼與自動拆公母模。拔模角建立與分析。自動產生電極。 實體模擬切削,球/平/圓鼻/錐形刀均可用於各式加工,修改加工參數後刀具路徑自動更新。
高速加工 逆向工程
融合日本精工社的高速加工模組,從粗/中/細加工到淺攤,餘料清角一氣呵成。 可連結三次元量測手臂,從逆向工程的輪廓、曲面掃描,到動畫模型製作,皆可輕鬆完成。
Visi 4/5軸 加工 模座加工 與  板金加工

航太/汽車/模具/雷射 4/5 軸加工模組

參數式3D實體模座提供 HASCO,DME,Futaba等供應商的目錄與零件表。

回到頁首